一道渊

一茶水

约定的梦幻岛 143话补充

话说,关于艾玛的代价,大佬们分析了一遍彩页,没有人觉得白天的艾玛腿比黑夜里的艾玛腿粗了很多吗?(难道是角度和作画问题・_・?)

刚才灵光一闪,开个脑洞。为什么乱码君不能要艾玛的身体呢?

乱码君是鬼,还是鬼的神,估计和穆希卡也有点关系,难道也是邪血?乱码君是不是也没从它的领域出去过?感觉好无聊啊一直待在一个地方。心性也异常狡猾虽然在艾玛面前有点像小孩子。也喜欢玩游戏,对艾玛和雷一直说来玩呀来玩呀的。彩页附语也是:想要看看你看到的世界。如果乱码君要了艾玛的身体,掌握了主控权,或者和艾玛处于并存状态,那就很好玩了——艾玛邪血(?可能)有了,鬼有了,成为了一个又是食用儿又是鬼又是邪血一族又是神的存在,可以搞事了。而且,这样的话,艾玛除了不算正宗的人类,和三大势力都联系在一起,可以加入正剧了!乱码君也可以出来玩,出来见和进食食用儿,出来见鬼,出来见证艾玛怎么处理这些问题;对于乱码君来说,食欲进化和有趣,哪个更重要呢?而且,乱码君又是怎么成为乱码君的呢好奇?话说,乱码君会进化吗?怎么进化呢?吃高级货像诺曼那种?那么久一次不够的吧?乱码君设定绝对可以深挖。

而且,有大佬分析说梦幻岛很强调共情这一点。从这点出发的话,这一话的附语也有这个意思:看看你看到的世界。艾玛约定的出发点也是从鬼和食用儿双方考虑了的,如果代价和约定目的有关,那么还真有可能。当然,更多的是我在这里瞎逼逼,白井是不可能这么快告诉我们的真相的。

所以,144话赶紧来吧!

PS:再保佑我诺曼一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